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调称奥巴马支持率领先罗姆尼7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该报所做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在弗吉尼亚州,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约7个百分点。但对于奥巴马的主要政策,民众意见不一。

  据报道,《华盛顿邮报》在弗吉尼亚州对登记选民所做的调查显示,奥巴马以51%的支持率领先罗姆尼的44%。与一年前所做的民调相比,虽然罗姆尼声势难挡,但与奥巴马相比,并没有缩小劣势。

  在非洲裔选民中,奥巴马以97%对1%的支持率完胜罗姆尼。在女性选民中,奥巴马也以56%对38%的支持率大幅领先。

  分析称目前奥巴马在美国总统选战中仍握有重要的优势。2008年让他上台的主要选民——年轻选民、华盛顿郊区人、妇女与非洲裔基本上对奥巴马的支持都没有动摇。但是调查显示,这些选民中不少人对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持有怀疑态度,并对国家前途悲观,这对罗姆尼有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罗姆尼 支持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