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外长将于10日访问北京为普京访华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3:50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胥文琦报道,据“统一俄罗斯”党官网5月5日消息,普京就职总统典礼结束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于5月10日至11日访问北京,为其访华做准备。

  俄外交部表示:“此次出访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为即将访华的新任总统普京做准备。拉夫罗夫还计划出席旅顺苏联红军解放中国东北历史纪念馆的开幕仪式。”

  报道中还指出,拉夫罗夫访华期间计划与中国副主席习近平和外长杨洁篪进行会晤。对话期间,双方还将就其他即将举行的双边会谈进行讨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普京 访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