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德韦杰夫发表演说称已尽力实现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6: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5月7日,俄罗斯举行总统就职典礼,这是弗拉基米尔·普京会三度入主克里姆林宫。图为梅德韦杰夫抵达典礼现场。   5月7日,俄罗斯举行总统就职典礼,这是弗拉基米尔·普京会三度入主克里姆林宫。图为梅德韦杰夫抵达典礼现场。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央视报道,俄罗斯总统就职典礼于北京时间下午16时左右在克里姆林宫举行,梅德韦杰夫在典礼现场发表简短演说。他指出,他已尽力实现自己的承诺,祝愿普京能够在未来6年的总统任期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梅德韦杰夫说,上一任总统的权力交接对国家和人民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总统是一个国家的首脑,是宪法、是各方面权益的守护者,总统权力的交接不仅是两个总统之间的交接,也是国家各个方面的传承,顺利的交接过程是一个民主自由国家的见证,只有在民主、法律和稳定的社会秩序下交接才能顺利进行。

  梅德韦杰夫表示,在四年当中,自己在总统的职位上,一直在竭尽所能兑现自己的承诺,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虽然遇到了很多经济方面的危机,还有其他一些方面的干扰,但是大家通力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虽然不是每一项工作都尽善尽美;大家在一起通过合作共同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没有让恐怖主义等消极因素在国土肆虐,也让国家能够在一个更加开放共赢的环境下与其他国家对话。

  梅德韦杰夫说:“希望我们的合作和成绩能让子孙后代为生活在俄罗斯感到骄傲,非常感谢所有人在4年中对我的鼓励和信任,谢谢你们的帮助。我还要感谢所有的俄罗斯公民,虽然我们还面临着许多问题。领导国家是一个责任很大的工作,今天我们共同见证普京成为新任总统,他是一个很有经验有能力的人,他会带领国家走向更好的未来,祝愿普京能够在未来6年的总统任期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普京 梅德韦杰夫 俄罗斯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