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呼吁奥朗德在中东地区采取切实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7日称,法国总统选举结果说明,萨科齐的政策“不受欢迎”,并呼吁新当选总统奥朗德在对待世界发展尤其是中东地区发展问题上,采取切实可行的政策。

  该发言人称,萨科齐败选说明了他推行的政策是“不正确的”,而且不受法国民众的欢迎。法国人认为,萨科齐一味追随美国政策,法国在他的带领下将陷入险境。

  他说,“我们希望法国新任政府能够采取切实可行的政策,认清国际社会尤其是中东国家的现实状况,承认伊朗的正义事业”。

  5月6日,奥朗德在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打败对手萨科齐,当选新任法国总统,成为法国17年来首位左翼总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 法国 奥朗德 中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