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菲特称不会为奥巴马竞选总统连任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5:12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朱海淼报道,虽然奥巴马在巴菲特等人的支持下,积极推进“巴菲特法则”,向富人开刀、改革不合理的收入分配机制。然而,这位富豪却说,他不会为奥巴马竞选总统连任捐钱。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5月7日消息,尽管在2012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巴菲特以净资产440亿美元位列榜单第三名,但是在近日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年度大会上,巴菲特表示,他不会捐钱给欲助奥巴马连任的“优先美国行动”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

  此外,巴菲特还指出,他不想看到美国民主朝着现在的趋势发展,他表示,“有时候你必须有自己的立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巴菲特 奥巴马 连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