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证实俄罗斯载46人客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5月9日电 (记者 王慧慧 报道员 郑世波)印度尼西亚交通部发言人班邦·埃尔万9日证实,俄罗斯一架苏霍伊超级100型支线客机当天下午在印尼进行演示飞行时突然与地面失去联系,搜救工作正在进行。

  埃尔万说,这架俄罗斯客机载有至少46名俄罗斯商人和政府代表,他们正在印尼寻求飞机买家。但印尼军方发言人伊斯坎德尔说,机上也搭载了一些印尼籍乘客。

  埃尔万说,这架客机于当地时间12时成功进行了在印尼的首场飞行展示。但在14时25分进行第二次试飞时,飞机在西爪哇省茂物县的一个小机场附近从1万英尺高度突降到6000英尺,随后从雷达上消失,与地面失去联系。

  据印尼《罗盘报》报道,除了印尼外,此次苏霍伊超级100型支线客机的展演活动还包括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缅甸、老挝和越南等国。

  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由俄苏霍伊民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与波音公司一起研制,机型分60座、75座和95座。2007年9月,第一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下线,飞机于2008年投入批量生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印尼 飞机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