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曾因扰乱公共治安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2:07  中国网络电视台
罗姆尼(资料图) 罗姆尼(资料图)

  CNTV消息(网络新闻联播编译 邹娴报道)据俄罗斯RT电视台5月9日报道,继奥巴马20年前情史被曝光之后,素以一表人才、行为刻板、近乎机器人形象示人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也遭到吐槽。据一篇近20年前的文章显示,罗姆尼曾是个“坏孩子”,并曾因扰乱社会治安被捕。

  报道称,一篇1981年《波士顿环球报》的文章显示,罗姆尼在19世纪80年代曾被拘留,这位未来的马瑟柱塞州州长被戴上手铐押回警局。

  1994年,罗姆尼曾对《波士顿环球报》解释说,几年前他在湖边出游时,当地警方要求他出示证件,随后以许可证件疑似被涂改为由指责其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驾船,并罚款50美元。罗姆尼强烈反对进而与警察发生争执。

  罗姆尼对记者称“当时愿意支付罚款”,以便继续驾船。他说,“因为当时他的5个孩子坐在车里询问为何不驾船出游,所以我愿意支付罚款。”

  据报道,罗姆尼无视警方的警告,执意穿上滴水的睡衣,最后被警方以扰乱公共治安为由戴上了手铐。

  罗姆尼说,“他无权逮捕我,我并未扰乱社会治安。这明显是宗错案。”而媒体认为,罗姆尼是否因为竞选改编了“故事情节”也不得而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美国大选 罗姆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