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朗德伴侣称不愿当花瓶 将尽力展示法国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2:5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弗朗索瓦·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后,其伴侣瓦莱丽·特里耶韦勒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9日在英国《泰晤士报》刊登的专访中说,自己将尽力展示好“法国的形象”,但不想当“花瓶”。

  特里耶韦勒在专访中说,她正在学习适应新角色,“尽量保持微笑,穿着得体,展示好法国的形象”。但她不希望自己的角色仅限于此,不想当“花瓶”,而是希望能成为达尼埃尔·密特朗和希拉里·克林顿那样的第一夫人。

  谈到奥朗德,特里耶韦勒认为他是一个贴心并容易相处的男人,同时认为奥朗德有很高的政治智慧。

  法国媒体在奥朗德当选后对特里耶韦勒进行了轰炸式报道,纷纷猜测两人会不会为了外交礼仪而正式结婚,并在两人住所前驻扎。对此,特里耶韦勒9日通过“推特”说,希望媒体同事能尊重他们和邻居的私人生活,不要在他们的住所前驻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奥朗德 伴侣 形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