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登就迫使奥巴马提前公布支持同性婚姻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9: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白宫官员称,副总统拜登10日因在政府未公开立场前就公开表态支持同性婚姻而向总统奥巴马道歉。

  白宫官员称,奥巴马对此表示理解,称他知道拜登说出了心里话。

  拜登在6日播出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会见媒体”采访节目中,公开表示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他说,他对男人与男人结婚、女人与女人结婚的事情都感到非常舒服,他们应该得到与异性婚姻相同的权利,这是公民自由。他不认为同性婚姻与异性婚姻有什么区别。

  而当时,奥巴马还没有公开表示支持同性婚姻。

  美国政府官员强调说,其实奥巴马今年年初就做出了在同性婚姻立场上的决定,但只告诉了几个人。他告诉顾问,希望在9月第一个星期召开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前做出宣布。

  但由于拜登的这番言论,奥巴马被迫提前宣布这一决定。

  拜登接受采访的内容在4日录制完成后,白宫即知道了拜登讲话的内容,奥巴马随即决定公开立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奥巴马 同性婚姻 拜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