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顿曾劝希拉里参加2012大选:奥巴马无法胜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0:51  国际在线 微博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妻子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妻子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5月14日报道,一本有关奥巴马的传记新书日前曝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曾称奥巴马“无法胜任”、“不知道如何当总统”,还敦促妻子希拉里辞去国务卿工作,与奥巴马角逐2012年总统之位。

  报道称,美国作家爱德华·克莱恩(Edward Klein)为奥巴马撰写了传记——《业余者》(The Amateur)。书中曝光现年65岁的克林顿曾在纽约家中对妻子说:“奥巴马是个业余者。现在经济一团糟,完全停滞了。美国已经失去3A评价……你比奥巴马更能胜任。这个国家需要你!”

  关于书中所述,《纽约时报》表示“太不可思议了”,因为克林顿一直积极地为奥巴马竞选连任做准备。白宫和克林顿夫妇对书中的内容予以否认。白宫称,克莱恩是为了新书发售编造了这些事实,这本传记并没有得到奥巴马的授权。克林顿的发言人称,这本书的内容“完全是编造的”。

  据悉,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曾于5月7日表示,自己无意再参加总统竞选,但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见美国产生一名女总统。她在参加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个访谈节目时,也曾表示不会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称自己退休后将从事写作或者执教。(李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克林顿 希拉里 大选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