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名示威者欲闯奥巴马竞选总部大楼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示威者因非法闯入奥巴马竞选总部大楼遭到逮捕。 示威者因非法闯入奥巴马竞选总部大楼遭到逮捕。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包括反战人士在内的示威者14日在奥巴马位于芝加哥的竞选总部前举行集会,并试图闯入大楼,有8人遭到逮捕。

  芝加哥本周末将迎来北约峰会,预计届时还将出现更多的示威活动。

  据悉,当天有约125名示威者在芝加哥市中心奥巴马竞选总部大楼前集会,8人因“非法入侵”遭到逮捕。

  一名当时在楼内的奥巴马竞选官员表示,示威活动并未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

  据示威者称,他们希望向奥巴马政府和芝加哥市长传达反战及反资本主义的信息。一名示威者称,“我们希望奥巴马和北约官员能倾听我们的声音。我们不需要北约这样的机构。”

  示威活动组织者称,希望在北约峰会期间号召数以千计的示威者走上街头,对战争和其他社会问题提出抗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示威者 奥巴马竞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