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首次公开宣布支持罗姆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9:13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联合早报》5月1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15日在华盛顿对媒体称,支持前麻省州长罗姆尼获得共和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

  据报道,布什当天在华盛顿出席活动并发表了演讲,随后在被美国广播公司记者追问时首次公开表示支持罗姆尼。随著主要党内竞争对手陆续退出,罗姆尼现已基本锁定共和党党内提名。

  布什自卸任后回到得克萨斯州居住,一直较少出现在公众场合,更回避对其继任奥巴马作出评论。他在此次美国总统竞选过程中也鲜有露面,基本上未对共和党竞选人发表观点。

  这一点和另一位前总统、民主党阵营重要角色克林顿形成鲜明区别,后者积极出现在奥巴马谋求连任的募款、竞选广告等各类竞选活动中。

  目前尚不知布什此后会否出席罗姆尼竞选活动或提供其他支持。(江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小布什 美国大选 罗姆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