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女校百人遭喷雾中毒疑为塔利班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9:17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CNN5月23日报道,阿富汗塔哈尔省一名官员说,该省一所女子学校120多名女生和3位老师在课堂上遭受喷雾袭击中毒,送入医院治疗。

  据这位官员介绍,事情发生在塔哈尔省省会塔卢坎(Talokhan)的Bibi Hajera女校,122名女生中已有40位送入医院治疗。这些学生和3名老师的中毒症状包括眩晕、呕吐、头痛和失去意识。他说:“总体来说她们都没有生命危险,但有待进一步观察,他们心理明显受到创伤。”中毒学生的血样已被送往检查以分析毒液成分。

  塔哈尔警方发言人阿瑟尔( Khalilullah Aseer)说:“阿富汗人民都知道这是那些塔利班恐怖主义分子所为,她们不断制造这些事件以恐吓女孩子们阻止她们去上学。”(苏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阿富汗 女校 中毒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