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欢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出席APEC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发言人、总统办公厅副主任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4日表示,俄罗斯欢迎各国元首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出席2012年秋季在俄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

  佩斯科夫在就希拉里将代替奥巴马出席亚太峰会进行评论时说,“我们欢迎所有的参会者,包括希拉里·克林顿。”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本•罗茨24日表示,希拉里将代表美国出席将于9月2日到9日在俄罗斯举行的APEC峰会。

  此前白宫发言人杰•卡尔尼向媒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无法出席APEC峰会,因为他应于9月3日到9日出席民主党的选前代表大会,会上将正式提名参加11月6日总统选举的候选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希拉里  APEC峰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