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艘商业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1:04  新华网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发射的“龙”飞船25日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发射的“龙”飞船25日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新华网华盛顿5月25日电 (记者 任海军)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发射的“龙”飞船25日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由此成为有史以来首艘造访空间站的商业飞船。

  美国航天局提供的信息显示,美国东部时间12时2分(北京时间26日0时2分),“龙”视频:首艘商业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来源:CCTV新闻频道飞船被安全固定在空间站的“和谐”号节点舱上。

  “‘龙’已经连接到国际空间站上!历史已被创造!”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在对接后通过“推特”帐号表示。

  按计划,“龙”飞船将与空间站对接约一周,随后将承载约600多公斤载荷返回地球,落入太平洋海域并被回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国际空间站 商业飞船 飞船对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