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俄罗斯人抢劫并杀害中国人获刑18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4:01  环球时报 微博

  环球网记者胥文琦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28日消息,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布里亚特共和国侦查局表示,3名俄罗斯当地居民因杀害1名中国公民并盗窃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被该共和国最高法院判处18年有期徒刑。

  据报道,2011年2月扎伊格拉耶沃区伊利卡村的3名俄居民袭击并抢劫了他们的邻居——1名来自中国的企业家。

  据当地侦查委员会掌握的信息显示,这3名歹徒夜间撬开受害人的家门,持刀闯入企图勒索财物,不料遭受害人拒绝,于是歹徒将其杀害,并从这位商人房间中搜出100万卢布后逃走。

  据悉,歹徒把大部分抢来的钱花费在高档服装、酒店、桑拿方面,并于案发不久后被俄警方逮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抢劫 中国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