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谴责美国人权报告称遭到极尽抹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5月29日电(记者 杜白羽)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9日发表谈话,谴责美国24日发布的国别人权报告是对抵制美国支配的自主国家的诽谤中伤。

  这位发言人说,以人权问题作政治工具企图支配世界是美国长久以来的痼疾,美国无权诽谤他国人权。美国将抵制其支配的国家判为“有罪”,是美国每年上演“人权裁判”闹剧的真面目。

  发言人说,朝鲜作为美国最敌视的国家,自然遭到极尽抹黑,这是美国对朝敌视政策的产物,也是美国对一个国家人民自主选择权的极大蹂躏。美国近期拿所谓“人权问题”“民生问题”等对朝反复发难,显示出一副对朝鲜很关心的样子,实际却是一直以来反对朝鲜经济发展和阻碍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罪魁祸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朝鲜 人权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