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证实苏丹已从与南苏丹冲突地区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维和行动发言人杜叶29日证实,苏丹军队已经从与南苏丹产生冲突的阿卜耶伊地区撤军。

  杜叶表示,“联合国驻阿卜耶伊维和部队证实,苏丹军队已经于29日晚从与南苏丹产生冲突的阿卜耶伊地区撤军。”

  此前一天,苏丹军队曾宣布,决定从苏丹与南苏丹之间存在争议的阿卜耶伊地区撤出其部队。苏丹表示,为响应非洲联盟调解员南非前总统姆贝基的倡议,同时为了使苏丹与南苏丹即将举行的下一轮会谈取得成功,苏丹军队决定从阿卜耶伊地区撤出其部队。

  同日,苏丹与南苏丹在埃塞俄比亚首都恢复了中断已两个多月的和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苏丹 南苏丹 和谈 撤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