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监督员称发现13具尸体系明显被处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21: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监督团人员30日称,叙利亚再次发生屠杀事件,监督员在叙东部阿苏卡尔地区发现13具尸体,死者明显是被处决。

  联合国叙利亚监督团负责人、挪威少将穆德(Robert Mood)表示,监督人员29日夜间视频:实拍叙再现13具尸体 眼睛被蒙双手被绑来源:CCTV新闻频道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附近的阿苏卡尔地区发现了这些尸体。

  他说,所有尸体的双手均被捆在身后,一些人看起来是近距离头部中弹。他说,监督人员对此深感震惊。

  25日,叙利亚霍姆斯市胡拉镇发生袭击事件,造成108名平民丧生,其中包括34名妇女与49名儿童。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29日称,在108名死者中,大部分人是被近距离射杀。

  叙利亚反对派称是叙利亚政府制造了这一惨案,叙利亚政府则否认参与胡拉镇的屠杀事件,称这是“恐怖分子”所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联合国 叙利亚 处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