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将直播对穆巴拉克最终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8:19  新安晚报

  埃及检察院代表5月30日向记者透露,埃及将于6月2日电视直播第一被告为前总统穆巴拉克的“世纪之案”的最终判决。

  据介绍,穆巴拉克、他的儿子贾迈勒和阿拉、前内政部长阿德利和他的6名助手被指控在镇压2011年埃及爆发示威活动时下令枪杀示威者、滥用权力以及腐败。

  “世纪之案”的诉讼程序自去年8月3日开始,电视台对首次庭审进行了现场直播,但是8月15日的第二次庭审,主审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为了安全起见”决定禁止在法庭进行现场直播。埃及检察院要求法院判处穆巴拉克死刑,然而被告律师坚持认为其当事人无罪。

  埃及目前执掌国家权力的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5月31日发表声明,宣布自31日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内解除实施长达30余年的紧急状态。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穆巴拉克受审

更多关于 埃及 穆巴拉克 判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