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再发食人惨案:大学生杀害室友并吃其心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05:39  齐鲁晚报 微博
亚历山大·金尤阿 亚历山大·金尤阿

  本报讯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5月31日报道,继近日美国迈阿密街头发生啃食人脸的骇人事件后,马里兰州又发生一起食人惨案。21岁的摩根州立大学学生亚历山大·金尤阿承认自己25日杀害了室友,并吃掉了对方的部分大脑和心脏。

视频:美国大学生杀害室友吃掉其心脏大脑来源:CCTV新闻频道

  29日晚上,金尤阿的父亲打电话报警,称金尤阿的兄弟在家中地下室的金属罐子里发现了人体残骸——一个头颅和两只手。不过,在金尤阿的父兄短暂外出并再次返回家中后,人体残骸已经不见,金尤阿正在清洗放残骸的罐子。

  警方搜查了这处住宅并逮捕了金尤阿。经过审讯,金尤阿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称他不仅杀害了室友,还将尸体解剖、肢解,吃掉了受害者的部分大脑和全部心脏。金尤阿称,他把大部分尸体残骸丢弃在了一处垃圾箱中。目前,警方已经以一级谋杀罪名对金尤阿进行指控,但其作案动机并不清楚。

  据《中国日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食人 杀害 啃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