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前政权6名高级警官被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6月2日电(记者李来房 田栋栋)开罗刑事法庭主审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2日宣布,判处前总统穆巴拉克和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终身监禁,6名前高级警官则被判无罪。

  穆巴拉克当天上午从开罗东郊一家军事医院乘直升机抵达开罗警察学院,和此前庭审一样,躺在担架上被送进法庭。埃及国家电视台直播了宣判过程。

  法庭外聚集了数千人,有穆巴拉克支持者和反对者。埃及当局部署了7000多名军警在法庭内外维持秩序。

  2011年2月11日,穆巴拉克在大规模反政府示威中被迫辞职,将权力移交给军方,结束了他近30年总统生涯。同年4月,他和他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被批捕。8月3日,穆巴拉克及其两子首次出庭受审,前内政部长阿德利及其6名助手一同受审。他们所受指控包括武力镇压示威者和腐败。但穆巴拉克否认了所有指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穆巴拉克受审

更多关于 穆巴拉克 埃及变革 审判穆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