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明日将庆祝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3日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2日专电(记者 宋晨 郭倩)肯尼亚旅游局官员2日说,肯尼亚4日将在著名的阿布戴尔国家公园树顶旅馆举行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纪念活动。

  肯尼亚旅游局局长恩代格瓦说,肯尼亚与英国王室有着不解之缘。1952年2月5日,当时还是公主的伊丽莎白下榻树顶旅馆后,突然接到父亲英王乔治六世去世和由她继承王位的消息,次日一早飞回伦敦,成就了一段“上树是公主,下树是女王”的佳话,树顶旅馆也因此声名鹊起,60年间接待了无数国家政要和名人明星。

  英国威廉王子2010年在肯尼亚一处私人动物保护区向相恋多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求婚成功,也提升了肯作为浪漫旅游目的地的形象。

  肯尼亚还计划在英国首都伦敦等地举行派送肯尼亚红茶活动,以吸引更多英国游客来肯观光。

  目前,英国是肯第一大旅游客源地。数据显示,2011年,赴肯旅游的英国游客总数超过20万人次,占赴肯外国游客总量的16.8%。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肯尼亚 英国女王 登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