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坠机现场已发现137具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6:33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阿布贾6月4日电(记者 殷淼) 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管理机构4日表示,救援人员已经从飞机残骸中挖掘出137具遇难者的遗体。

  该机构发言人尤绍·舒艾布在其发布的声明中说,被发现的遗体现被寄存在拉各斯州立大学的太平间。

  此前,拉各斯州紧急事务管理署负责人费米·奥桑尹提鲁在坠机现场告诉记者,有25具遗体保持了原貌,但剩下的遗体已被大火烧得无法辨认。他说,拉各斯州卫生部门已开始对遗体进行DNA验证工作以确定死者的身份。目前对空难所造成的地面死亡具体人数仍不清楚。

  6月3日,尼日利亚一架载有153人的客机坠毁在拉各斯机场附近的居民区,机上乘客全部遇难,有报道称地面上造成的死亡人数至少有40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坠机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