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众议院称将独立调查坠机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尼日利亚一架客机3日在拉各斯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53人全部遇难,并造成地面至少40人死亡。 尼日利亚一架客机3日在拉各斯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53人全部遇难,并造成地面至少40人死亡。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尼日利亚众议院4日表示,众议院将成立一个临时委员会,对6月3日的客机坠毁事件进行独立调查。尼参议院此前也表示,支持对坠机事件尽快调查。

  尼日利亚众议院媒体与公共事务委员会主席扎卡里说,众议院将成立一个临时委员会,对尼日利亚历史上最惨重的空难事件进行彻底调查。他说,“我们不会对此袖手旁观,我们将对所有相关政府机构予以支持,以便尽快查出事故原因”。

  此前,尼日利亚参议院也发表声明说,支持联邦政府尽快对坠机事件的原因进行调查。声明说,参议院督促政府不仅要对丹纳航空公司进行调查,同时还应该调查尼日利亚航空业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尼日利亚一架载有153人的客机3日坠毁在拉各斯机场附近的居民区,该国民航部门负责人表示,机上乘客全部遇难,并造成地面至少40人死亡。截至6月4日晚,尼日利亚救援人员已经从空难现场发现137具遇难者遗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坠机 众议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