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碎尸案疑犯在德国出庭:不反对被引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警方称马尼奥塔被捕时没有反抗。 警方称马尼奥塔被捕时没有反抗。

  中新网6月6日电 综合报道,涉嫌残忍杀害中国留学生的加拿大色情男演员马尼奥塔当地时间5日在德国柏林的法院出庭。法官下令对他采取拘押措施。马尼奥塔随后被从警方的拘留中心转入柏林一所监狱。

  柏林警方发言人说,马尼奥塔表示他不反对被引渡回加拿大。

  29岁的马尼奥塔4日在柏林一家网吧内被逮捕。德国司法部表示,正等候加拿大当局发出引渡要求,马尼奥塔将面对谋杀和恐吓政界人士的指控。

  马尼奥塔涉嫌谋杀33岁的中国留学生林俊,并将其分尸后将残肢邮寄加拿大各地。他5月26日从蒙特利尔飞往巴黎,后于6月1日乘长途汽车进入柏林。

  一名柏林检察官表示,有关马尼奥塔引渡的聆讯将持续数天,并会闭门进行。

  在加拿大的记者分析,引渡聆讯应该没有任何障碍,相信加拿大当局会希望尽快把马尼奥塔引渡回国。德国方面称,有望在一周内将嫌犯移交给加拿大起诉法办。

  熟悉德国引渡条例的律师称,马尼奥塔将乘坐“专机”返回加拿大。不过,由于加拿大没有死刑,即使他被判有罪,其最高惩罚也不过是终身监禁。此外,如果此人被鉴定为精神病患者,他将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加拿大 碎尸案 马尼奥塔 引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