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再赢三州初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2日在弗吉尼亚的一个仓库里举行造势活动,图为当天罗姆尼对一些当地的女企业主发表讲话,抨击奥巴马的经济政策。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2日在弗吉尼亚的一个仓库里举行造势活动,图为当天罗姆尼对一些当地的女企业主发表讲话,抨击奥巴马的经济政策。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当地时间1月2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在佛罗里达迈阿密郊外举行盛大造势活动,展开选战“冲刺”,吸引大批支持者前来助威。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当地时间1月2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在佛罗里达迈阿密郊外举行盛大造势活动,展开选战“冲刺”,吸引大批支持者前来助威。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美国新泽西、新墨西哥与南达科塔等州5日举办的总统初选中,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接连获胜,不过其所获选举人票已超过总统提名所需的门槛。

  5日的初选将决出264张选人票的归属,罗姆尼有望实现大包揽。目前罗姆尼已手握1266张选举人票,而获得共和党总统提名所需门槛是1144张。

  据报道,5日的初选以后,共和党将仅剩一场总统初选,将于6月26日在犹他州举办初选。

  随着选举人票数门槛已过,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已无悬念,罗姆尼最近将主要精力聚焦于筹款。他将赴得克萨斯州进行2天的活动,预计将获得150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

  罗姆尼阵营将在达拉斯郊外举办筹款会,预计将获得350万美元收入,近500人参加这次活动。筹款会的入场费2500美元,与罗姆尼合影1万美元,参加宴会的门票是5万美元。

  此外,罗姆尼将于6日在休斯敦与圣安东尼奥举办筹款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美国总统 美国大选 罗姆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