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共和党批奥巴马筹款 称其与人民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8: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5月5日,奥巴马在位于里士满的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举行首轮竞选集会,为半年后的总统选举拉票。面对场内近万民众,奥巴马发表激情演说,呼吁支持者到时踊跃投票,让他未来4年带领美国继续前进。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当地时间5月5日,奥巴马在位于里士满的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举行首轮竞选集会,为半年后的总统选举拉票。面对场内近万民众,奥巴马发表激情演说,呼吁支持者到时踊跃投票,让他未来4年带领美国继续前进。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展开在西岸的两天募款活动,为竞选连任募集数百万美元经费。共和党则指这些浮华活动显示总统与经济困难的美国人民脱节。

  奥巴马6日在旧金山参加两项募款活动,向富裕金主发表谈话,然后搭机转往洛杉矶,担任同性恋活跃分子在比佛利山举行盛会的主客。这项活动共有600人参加,每人支付1250美元,也是奥巴马此行的重点活动。

  之后,奥巴马参加了在比佛利山一座私人宅邸举行的小型募款会,与会的70名宾客每人向他的竞选组织捐献2.5万美元。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说:“美国人民或许希望能够与名人富豪把臂交谈,可是他们更关切要怎么找工作和付账单。事实是总统只顾花时间与名人朋友交往,要150个募款人帮他保住工作,不肯下功夫解决经济沉滞和失业问题,显示他与美国当前各种问题如何脱节。”

  奥巴马正密集参加明星云集的活动,上个月与影星乔治·克鲁尼一起募款,下周将到纽约与女星莎拉·洁西卡·帕克和“时尚界女王”安娜·温特尔共同亮相。

  将代表共和党向奥巴马挑战的罗姆尼最近也忙着募款,6日在得州进行两天活动。

  民主党为奥巴马的募款行程辩护,宣称共和党的外围组织可望募到巨额经费,用以发动抹黑攻势,而他必须设法对抗。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虽然总统与名人一起亮相通常受到大肆报道,可是也有极多民众小额捐款支持他竞选连任。

  预计奥巴马此次两天五场的募款行,将为他注入约550万美元竞选经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美国大选 奥巴马 共和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