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性犯罪记录男子受邀登上英国女王庆典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0: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王室游船上向民众招手(资料图)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王室游船上向民众招手(资料图)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8日报道,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庆典日前曝出消息,一名登上女王及皇室成员专用游艇“查特维尔精神号”参加千船巡游的宾客,被揭露有性犯罪纪录。他是获查尔斯王子邀请上船的,但查尔斯并不知道他有犯罪纪录。

  这名宾客名叫拉纳(Harbinder Singh Rana),52岁,曾担任伦敦内城宗教议会顾问。拉纳获查尔斯邀请参加庆典,在游艇上一度走到哈里王子、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身边,与英女王只差数步。

  事后拉纳被媒体揭发有性犯罪记录,曾假扮医生进入数名女子家中,替事主进行妇科检查及打针。他在1986年8月被控11项伤害他人身体罪、5项非礼罪及1项意图非礼罪成立,获刑4年。

  英国皇储办公室表示,在发出邀请函时,并没有发现拉纳的罪行纪录。事件揭露出皇室审查制度不足,有可能威胁到皇室成员安全。

  拉纳说,是收到邀请函才参加活动的,他不知道皇室会作何种审查。他表示,不曾有人向他询问有关资料,他也没有必要宣扬自己的犯罪纪录。伯明翰区议员麦凯比对这次安保漏洞表示惊讶,指事件涉及公开活动,认为警方应该介入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性犯罪 英国女王 游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