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什弟弟后悔未参加今年美国总统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2:41  国际在线 微博
杰布·布什(资料图) 杰布·布什(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的弟弟杰布·布什(Jeb Bush)日前对未参加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表示后悔,称2012年可能是他竞选总统的“最佳时刻”。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开始之前,许多共和党高级成员都曾希望现年59岁的杰布能够参加这次大选,却遭到这位佛罗里达州前州长的拒绝。佛罗里达州被视为2012年美国大选中的关键摇摆州。

  杰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出于各种各样的理由,人总会有这样一个‘一生的机会’,我觉的这一次本该是我(参选)的最佳时刻。”

  杰布不排除2016年参选的可能,但他表示没兴趣与现在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做搭档竞选副总统。(沈姝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小布什弟弟 总统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