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客机在印尼失事或因飞行员特技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13: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5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茂物郊区萨拉克山区,苏霍伊客机失事现场的飞机残骸。当日下午,经过超过一昼夜的艰难跋涉,印尼地面搜救人员抵达5月9日坠毁的俄罗斯苏霍伊客机坠机现场,开始搜索遇难者遗体并寻找黑匣子。   5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茂物郊区萨拉克山区,苏霍伊客机失事现场的飞机残骸。当日下午,经过超过一昼夜的艰难跋涉,印尼地面搜救人员抵达5月9日坠毁的俄罗斯苏霍伊客机坠机现场,开始搜索遇难者遗体并寻找黑匣子。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电7日报道,消息显示,俄罗斯客机在印尼坠毁的事故可能是人为引起。飞机的飞行员当时或执意在地形复杂的山区进行特技飞行。

  根据俄罗斯媒体获得的信息,飞机黑匣子的记录显示,在飞机失事前几分钟,自动回避系统和机组成员都曾劝阻飞行员进行冒险的操作,但建议未被采纳。

  俄媒体称,根据消息人士提供的信息,他们的对黑匣子记录的理解是,当时有一名机组成员曾大喊,“长官,我们不能到那里去,那儿有座山。”不过飞行员置之不理。

  5月9日,一架俄罗斯苏霍伊-100喷气式客机在印尼作演示飞行时坠毁,机上45名乘客全部遇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俄罗斯客机 印尼 特技飞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