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提出补贴20万包办移民从海外招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0: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为了吸引海外士兵,澳洲不仅慷慨给出高达20万元的现金奖励,在外籍士兵服役3个月后,当局还会迅速为其办理移民。

  对此,澳洲老兵很不满,他们认为当局不应该从美国、德国和新加坡引入雇佣兵,应招聘更多澳洲士兵入伍。在优待外籍士兵的同时,国防部对本土士兵却极为抠门,甚至撤消了对单身澳洲士兵飞回国过圣诞节的680元补贴。

  报道称,《太阳先锋报周日版》获得的数据显示,自2006年以来,澳洲吸引了726名国际士兵人员,而据信政府为此花费了1亿元。

  维州退伍军人俱乐部(RSL)认为,当局本该招募并训练澳洲士兵。“战争坟墓”(War graves)倡导者John Saddington进一步指出,外籍士兵的忠诚度值得怀疑。“澳洲招募雇佣兵绝对是一种耻辱。”

  这些外籍士兵主要来自美国、英国、新西兰、加拿大、南非、意大利、新加坡、波兰、希腊和德国。由于澳洲当局抛出了更优渥报酬和福利“诱饵”,数百名国际士兵跃跃欲试。去年12月,国防部在访问英国进行的一次“实况调查”中,就有570人表示愿意加入澳洲海军。

  对此,国防部发言人解释称,这笔资金主要是用于外籍士兵的再安置。“这笔成本根据士兵家庭规模而变化,一般是在15万元至20万元不等。考虑到培训新兵需要投入的成本,这一成本算是非常划算的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雇佣兵 移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