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巴拉克健康状况恶化 当局准许其亲人探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9:14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宗泽】据美联社6月10日报道 埃及安全部门一名官员当天透露,在被判终身监禁后,前总统穆巴拉克身体状态持续恶化,经常出现昏迷不醒的情况。

  报道说,由于外界盛传穆巴拉克已死,埃及当局于日前允许他的妻子及两个儿媳妇前往监狱探监。

  上述埃及官员称,“前总统的健康越来越差,虽然现在已经稳定,但情况仍在恶化”。自妻子探望后,穆巴拉克就经常出现心律不齐的症状,甚至连呼吸都需要帮助。现在他每天只靠喝一些酸奶等流质食物过活。

  6月2日,在被埃及法庭判处终身监禁后,穆巴拉克的健康每况愈下。当局也拒绝了他的家人将其转入军事医院的要求,同时将他安置在监狱的医院内。对此,穆巴拉克的妻子异常愤怒,并警告说,如果穆巴拉克死去,当局应对此负责。在9日,埃及官方媒体援引一份医学报告称,穆巴拉克处于中风的风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埃及 埃及总统 穆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