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巴拉克支持者集会要求当局送其转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0:30  新华网

  数百名埃及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的支持者9日在首都开罗集会,要求当局把穆巴拉克转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穆巴拉克的律师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齐克说,大约200名支持者和律师在监狱管理局前示威。“穆巴拉克被转送至军医院或私人医院之前,我们不会离开。”

  阿卜杜勒—拉齐克说,总检察长阿卜杜勒·马吉德·马哈茂德先前告诉他,对把穆巴拉克转移至医院的请求“不设任何障碍”,只是,应当由监狱管理局决定。

  埃及法庭2日裁定,穆巴拉克因没有能够阻止导致示威者死亡的暴力事件而获判终身监禁。这名前总统随后由直升机送往开罗郊外的托拉监狱服刑。

  一些安全部门官员说,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几天前开始恶化,一度出现休克症状,血压升高并呼吸困难,不得不长时间借助医疗器械吸氧。医护人员一度宣布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进入“危险期”。(刘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穆巴拉克 转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