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巴拉克支持者要求内政部为其健康恶化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9: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埃及法院6月2日对前总统穆巴拉克被控下令武力镇压示威者案做出判决。大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Ahmed Rifaat宣布,穆巴拉克被判终身监禁。图为穆巴拉克乘坐直升机从军方医院抵达开罗警察学院,转乘救护车抵达法庭外。(视频截图)   埃及法院6月2日对前总统穆巴拉克被控下令武力镇压示威者案做出判决。大法官艾哈迈德•里法特Ahmed Rifaat宣布,穆巴拉克被判终身监禁。图为穆巴拉克乘坐直升机从军方医院抵达开罗警察学院,转乘救护车抵达法庭外。(视频截图)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埃及媒体11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支持者呼吁将穆巴拉克从托拉监狱转至军方医院接受治疗,并指责埃及内政部应为穆巴拉克健康状况恶化负责。

  其中一名支持者表示,“穆巴拉克,应该像其他遇到类似健康状况的犯人一样,转至军方医院接受治疗”。他还说,托拉监狱没有必要的医疗设备和人员。

  穆巴拉克的支持者们还指责埃及内政部官员,称他们要为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恶化负责,因为穆巴拉克在监狱未能得到必要的治疗。

  9日,约200名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支持者日前在首都开罗监狱管理局前举行示威抗议,要求将穆巴拉克从监狱转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并表示在穆巴拉克被转送至军方医院或私人医院之前,他们不会离开。

  本月2日,埃及开罗刑事法庭判处穆巴拉克终身监禁,随后他被送至托拉监狱服刑。穆巴拉克入狱后健康状况不断恶化,一度出现休克症状。穆巴拉克的妻子已经向监狱提出将他转院的申请,目前还未获得批准。

  穆巴拉克去年因大规模反政府示威活动被迫辞职,将权力移交给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结束了自己近30年的总统生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埃及总统 穆巴拉克 埃及内政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