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巴拉克心脏两度停止跳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8:00  新华网
2012年1月29日,埃及开罗,前总统穆巴拉克带病参加庭审。资料图 2012年1月29日,埃及开罗,前总统穆巴拉克带病参加庭审。资料图

  新华社专电 埃及监狱医院一名消息人士说,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11日心脏两度停止跳动,医生不得不除颤抢救。

  这名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记者,穆巴拉克心脏停跳,“医生不得不使用除颤器,他的意识时断时续”。

  埃及法庭2日判处穆巴拉克终身监禁后,他从一家军队医院转入托拉监狱医院。家人多次申请,把他转回军队医院,遭当局拒绝。

  内政部消息人士说,穆巴拉克转院后患上严重抑郁症,血压升高,有时还喘不上气。

  埃及官方媒体11日报道,托拉监狱同意穆巴拉克请求,让他的大儿子阿拉到医院陪他。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均关押在托拉监狱,等待贪腐指控庭审,监狱先前同意让贾迈勒陪伴穆巴拉克。

  外界一度传言穆巴拉克丧生医院,他的妻子和儿媳10日获准探访。穆巴拉克的律师法里德·迪布告诉独立报纸《今日埃及报》,如果穆巴拉克因缺乏恰当治疗在托拉监狱医院身亡,内政部和检察官必须负责。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