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称叙利亚问题不需外国干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0: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伊通社12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对西方国家发出警告,要求其在对叙利亚进行干涉方面谨慎行事。

  在谈到英国外长关于外国势力干涉叙利亚必要性的讲话时,梅赫曼帕拉斯特表示,叙利亚问题无论如何不能以军事办法解决,也不需要外国的干涉。

  他说,外国势力对叙利亚的任何干涉都会加剧地区的不稳定。他还说,某些国家企图扰乱地区局势。

  梅赫曼帕拉斯特强调,伊朗警告西方国家在对叙利亚进行任何形式的干涉方面谨慎行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 叙利亚 叙利亚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