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议会选举当天一家电视台遭袭击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6月17日电(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 在希腊17日举行议会选举当天,私营天空电视台接到匿名恐吓电话,随后在地处雅典南郊的办公区域发现一枚手榴弹。

  来自天空电视台和警方的消息说,天空电视台上午接到匿名电话,称该电视台即将受到攻击。下午,警卫在电视台办公楼后院发现一枚手榴弹。随后,楼内人员被紧急疏散。据悉,天空电视台还接到办公区域存在第二枚手榴弹的恐吓电话。

  事发后,希腊政府和主要政党发表声明,谴责此类恐吓行为干扰议会选举。希腊警方已对天空电视台办公楼附近街道展开搜索。

  本月5日,这座办公楼曾遭到自制汽油弹攻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希腊 议会选举 欧债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