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元集团表示将继续协助希腊进行经济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6:03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17日电(记者崇大海)就在希腊大选结果初步揭晓后,欧元集团当即发表声明表示,尊重希腊人民的选择,并将继续协助希腊进行经济调整。

  欧元集团发表的声明说,对希腊民众的选择表示认可,并相信持续的财政与结构性调整是克服当前经济与社会挑战,并确保在欧元区内实现繁荣的重要保证。声明表示:“欧元集团继续承诺协助希腊的经济调整,以便应对经济面临的多重挑战。”

  欧元集团还表示希望看到希腊新政府尽快成立,并承担起实施今年早些时候达成的经济调整计划的重任。并希望一旦新政府就职,“三驾马车”能尽快返回雅典并与新政府交换意见,并根据第二轮经济调整计划进行首次检查。

  希腊媒体17日傍晚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支持紧缩措施的新民主党在刚刚结束的议会选举中以微弱优势领先。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希腊 欧元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