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巴拉克被指健康状况稳定 仍留重症监护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7:59  新华网
穆巴拉克(资料图) 穆巴拉克(资料图)

  新华社专电 埃及内政部长穆罕默德·易卜拉欣16日说,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保持“稳定”。

  易卜拉欣告诉媒体记者,穆巴拉克“正逐步好转”,却没有详加说明。

  就律师和家人要求把穆巴拉克从监狱医院转往首都开罗一家军队医院,易卜拉欣说,当局暂时没有做出决定。

  法庭本月2日判处穆巴拉克终身监禁,把他送往开罗郊区的托拉监狱服刑。随后,穆巴拉克健康状况恶化,现仍留在监狱医院重症监护室。

  易卜拉欣同时说,当局已决定,把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转往这同一座监狱。两人现就腐败指控等待法庭7月9日宣判,他们先前申请陪护穆巴拉克。

  当局规定,家人每月可探视穆巴拉克一次。10日晨,妻子苏珊·穆巴拉克和两个儿媳获特别批准,前往监狱探视。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穆巴拉克 健康状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