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美国制裁伊朗可能损害俄美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9:34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新社6月1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莫斯科原则上不允许美国单方面制裁伊朗,它可能会重击莫斯科与华盛顿的关系。

  “我们的基本点是,不允许美国违反国际准则和损害第三国,单方面制裁伊朗。如果俄罗斯公司和银行受此影响,这将打击到俄美双边关系和两国在国际事务方面相互协作的前景。”乌沙科夫在墨西哥二十国集团峰会前夕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七次峰会将于6月18至19日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举行。18日的俄美双边会晤将是普京与奥巴马第二次会面。两人首次见面是在2009年奥巴马访俄期间,当时普京任俄罗斯总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 俄罗斯 制裁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