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尔西承诺做埃及全民总统 不会寻求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3:06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 据英国路透社6月18日消息,在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宣称穆罕默德•穆尔西为总统大选获胜者之后,穆尔西于18日承诺,他要做全民总统,不会“寻求报复或报仇”。

  穆尔西说:“感谢上帝,他带领埃及人民走上自由和民主的道路并团结埃及人走向美好的未来。”

  穆尔西承诺,作为总统,他不会“寻求报复或报仇”。他许诺无论人民有没有投票给他,他都会服务于这些人。他还誓言要为那些去年在推翻穆巴拉克起义中的死者寻求正义。

  在穆斯林兄弟会位于开罗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尔西说:“对于那些烈士及烈士家庭, 我发誓要在一个遵守法度的国家里通过法律为他们寻求正义。”

  穆斯林兄弟会的官员们表示,因为还可以提出异议,所以目前只是初步选举结果。

  穆尔西选举阵营官员亚西尔•阿里表示:“我们正在接触沙菲克阵营,以结束选举和竞争,并以朋友一般友好地‘分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埃及 穆尔西 总统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