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称G20决议若不付诸实施将对其失去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8:31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新社6月1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警告称,如果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二十国(G20)集团峰会的决议不能付诸实施,且G20本身只关心自己利益的话,那么他可能不再信任G20。

  墨西哥主要媒体《宇宙报》18日刊登了普京撰写的一篇题为《二十国集团和全球经济挑战》的文章。

  普京认为:“我们明白保持对G20的信任很重要,但如果通过的联合决议仅是漂亮的宣言,不能脚踏实地的实施和监督,那么对其信任度可能会降低。”

  普京表示,G20不应该变成“又一个精英俱乐部,只自私地关心自己的成员”。他强调说:“我们联合行动的实质和意义在于制定公正规则,让全球经济稳定发展。”

  另一方面,普京对G20在克服全球金融危机后果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朱马烈)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普京 G20峰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