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监狱三天连遭两场大火致13死14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8:39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 周旭】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18日消息,土耳其东南部尚勒乌尔法省一所监狱三天内发生两起火灾,造成13人死亡14人受伤。

  该监狱负责人表示,18日的大火是从一个关押着青少年服刑人员的房间里开始的,火势蔓延了一个小时才被扑灭。而2天前,这所监狱刚刚遭遇了一场火灾。16日,有服刑人员点燃了寝具,13人在火灾里丧生。目前,尚不清楚两起火灾是否有联系。

  报道称,18日的火灾发生后,70名服刑人员因吸入浓烟而被转移出这所监狱,其中14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这所监狱关押有服刑人员1000余人,其中还包括政治犯。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土耳其 监狱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