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官员证实穆尔西在大选决胜轮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埃及总统候选人、穆兄会自由与正义党主席穆尔西 埃及总统候选人、穆兄会自由与正义党主席穆尔西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总统选举委员会一位官员日前证实,穆斯林兄弟会候选人穆尔西在决胜轮选举中领先。

  当地时间18日上午,穆兄会宣称穆尔西在总统选举决胜轮投票中赢得52.5%的选票,击败竞争对手前总理沙菲克。

  埃及总统选举委员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穆尔西竞选阵营在其网站上公布的显示穆尔西领先的统计数据,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选举委员会统计的投票结果”。

  6月16日至17日,埃及举行总统选举决胜轮投票,穆兄会候选人穆尔西与前总理沙菲克争夺总统宝座。选举结果将于21日由总统选举委员会正式公布。

  18日,穆兄会宣称,根据他们的统计,穆尔西赢得了总统大选。但是,沙菲克竞选阵营对这一结果予以否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及大选 埃及总统 穆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