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官员称以可能需向穆兄会示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4: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前防长、工党议员伊利瑟18日表示,如果埃及穆兄会候选人穆尔西赢得总统大选的话,那以色列只能尝试向穆尔西和穆兄会示好,与其建立对话。

  伊利瑟说,现在以色列必须面对穆兄会可能掌权的全新现实。

  他还说:“除了想办法与埃及穆兄会建立对话外,我们别无选择。我们需要让对方明白,与以色列保持和平关系符合埃及利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及大选 以色列 穆兄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