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奥朗德子女不再与其女友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4:07  环球时报

  【本报特约记者 葛元芬】据法国媒体披露,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前女友罗亚尔生的4个孩子近日发誓,他们再也不会同父亲的现女友瓦莱丽讲话,孩子们认为瓦莱丽之前的言论导致他们的母亲在议会选举中惨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8日报道,原本罗亚尔只要赢得拉罗谢尔选区一个议席,就能出任法国国民议会议长。然而没料到的是,在上周日的议会选举中,她竟然败给社会党内对手法洛尔尼,而瓦莱丽上周四曾在社交网络上公开支持法洛尔尼。获悉这一结果后,奥朗德和罗亚尔的4个孩子(2男2女,最大的28岁,最小的20岁)很气愤,发誓要断绝同瓦莱丽的所有联系。法国《星期日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孩子们曾与瓦莱丽相处友好,但奥朗德就任总统后,他们的关系开始走下坡路,尤其是上周四后,一切都变了。”

  英国《标准晚报》称,罗亚尔对孩子们的这一举动感到欣慰,她援引作家雨果的名言说:“叛徒最后总是会为背信弃义付出代价。”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奥朗德 瓦莱丽 法国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