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穆巴拉克儿子被监狱方禁止陪护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3:14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娜】据埃及《金字塔报》6月20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因陷入昏迷被紧急转移到一家军队医院,而穆巴拉克在押的托拉监狱管理层拒绝其两个儿子陪伴。

  报道称,其阿拉伯语网站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人士的话说,穆巴拉克被紧急转院后,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被从托拉监狱医院重新收监。监狱称“他们没有理由待在医院。”

  穆巴拉克小儿子贾迈勒对自己父亲恶化的情况感到“愤怒”,该消息人士称,贾迈勒称,自己以前就警告过,如果继续留在托拉监狱,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将恶化,在他被转移到托拉监狱之后,他变得更加愤怒。

  据此前媒体报道,自本月2日因下令镇压抗议者导致数百人死亡的罪名被判终身监禁入狱后,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就开始迅速恶化,后被关押在托拉监狱医院。埃及官员此前称,他的两个儿子已经获准陪护在他身边。阿拉与贾迈勒被控腐败等罪名,等待审讯期间也被关押在监狱中。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穆巴拉克 昏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