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人士称穆巴拉克若病逝只能享受家庭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3:46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娜】据埃及《金字塔报》6月20日报道,一名官方消息人士透露,一旦穆巴拉克病逝,他只能享受家庭葬礼的待遇,他的两个儿子可以出席葬礼。

  该消息人士还称,根据伊斯兰习俗,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可以出席包括清洗身体在内的所有葬礼仪式。葬礼祷告可能会在开罗郊区赫利奥波利斯家族墓地附近的一个清真寺举行。

  该消息人士坚称自己无法确定穆巴拉克的死讯,他说,穆巴拉克目前在玛迪军用医院(Maadi Military Hospital),情况危急,需要借助生命维持设备。

  另外一名消息人士还暗示,关于未来两天内可能实施宵禁的传言并不是完全没有根据的。他还补充称,一旦穆巴拉克去世,为了保证葬礼安全,做一些预防性的措施是合情合理的。

  他还称,如果穆巴拉克过世,大选结果的公布日期可能将延后。按照此前计划,埃及大选结果将于21日公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巴拉克 病逝 葬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