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总统选举委员会称周末公布大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8: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埃及最高总统选举委员会副委员长巴格图表示,埃及总统选举的最终结果将推迟至23日(周六)或24日(周日)公布。

  他说,“考虑到还需要一些时间处理两位候选人针对选举提出的申诉,我们将在23日或24日宣布官方选举结果”。

  据悉,埃及总统选举委员会原计划于21日公布选举结果,但是20日晚发布声明称,将推迟公布选举结果。

  6月16日至17日,埃及举行总统选举决胜轮投票,穆兄会候选人穆尔西与前总理沙菲克争夺总统宝座。选举结果将于21日由总统选举委员会正式公布。

  18日,穆兄会宣称,根据他们的统计,穆尔西赢得了总统大选。但是,沙菲克竞选阵营对这一结果予以否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及大选 埃及总统 穆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